当前位置:首页 > 线下培训 >让每个家庭都有一位懂家庭教育的专业人士|...

教育培训

让每个家庭都有一位懂家庭教育的专业人士|元培工匠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浏览次数:1408

1.jpg

如今,大量三十岁不到,走出校门不过三五年的年轻人开始担心中年危机,大家焦虑的地方无外乎下面几种:行业差异越来越大,高薪形态过于集中;除了金融和IT行业,其它行业都看衰;前一个风口还没过,后面的风口就已经追上了;即便行为稳定、个人努力、升职有道,但是在房价面前依然很捉襟见肘;


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解决子女教育,父母养老,达到体面生活的状态,对大部分人来说几乎不可能。所以,现代的社会是混沌多变的,任何人不知道明天在哪里。

2.jpg

那么,如何才能在这样的社会中更好的生存呢?答案是若水三千,只取一瓢饮——从心出发,专注做自己,也就是看见自己的需求。


可是为什么越长大,越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呢?答案就藏在家庭教育当中。家庭教育(亲子教育)已变成一个世界性课题,它和学校教育、社会教育三元教育体系,共同组成了人生的教育系统。孩子的成长需要父母的陪伴,父母的成长需要家庭教育指导师的陪伴,因为,家庭教育是一切教育的基础


元培工匠-家庭教育指导师


3.jpg

(在2020年9月18日-20日在深圳罗湖开课)

为积极引导家长尊重自己、从心出发,并将这种理念传递给孩子,让孩子成为他真正的自己元培工匠-家庭教育指导师将在2020年9月18日-20日在深圳罗湖开课(每周四都有线上直播同步课程内容),由北大博雅元培智库客座教授卢欣妤教授设计并亲自主讲。课程旨在帮助重视家庭教育人士深度掌握家庭教育核心智慧,掌握家庭教育授课技巧,成为优秀的家庭教育指导师。

微信截图_20210401160038.jpg


元培工匠研究院是在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指导下,由燕园人合集团、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及全国联合诚信服务平台、品牌3.15推广中心、中管会培训中心等权威机构联合打造的专业人才职业能力培养与提升的培训服务组织。

成立的初衷是为了坚持以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育匠才,造就大批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期大国工匠为使命,弘扬工匠精神,适应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至今已在全国开设各种职业能力培训班数以万计,培训总量超过80万人次,为成百上千企业提供了紧俏的、合格的工匠人才。

5.png


家庭教育指导师是元培工匠研究院最新推出的重磅课程,其设置核心是,旨在通过制作梦想板、求学图、事业图等实践体验,完全掌握优秀家庭教育指导师的精髓。

6.jpg

通过解读原生家庭,情景模拟、个案分析带学员深度认知自己的人生,掌握一套属于自己独有的、专业的、实效的、落地的心理咨询和家庭教育指导师的方案,掌握如何开展、启动家庭教育,提高家庭满意度的效果。

7.png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推广家庭教育指导师等重点项目,元培工匠研究院先后同全国专业人才储备工作委员会、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人社部人才流动中心、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等单位建立战略合作,以百余个职业技能培训项目为载体,以地级市为单位,携手各地职业院校及实力过硬的培训机构共同建设培训基地,更好地满足各地对培训职业人才的需求。


课程详情

8.jpg

🔺 主讲老师:卢欣妤

🔺 课程时间:2020年9月18日-20日

🔺 课程地点:深圳罗湖

🔺 课程特色:1.追溯根源,寻找方法;2.专业实效,实操落地;3.完全落地,实战训练。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主办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7999号

编辑中心: 元培工匠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