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部分国学易经培训项目...

部分国学易经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24-04-17     来源: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浏览次数:197

国学,作为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承载着深厚的历史底蕴与丰富的精神资源,是一种文化传统,更是一种智慧的结晶和精神的寄托。在现代社会中,我们应该更加重视国学的传承和发展,让其在促进个人成长、社会和谐和民族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为更好发挥国学培训在传承中华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培养人文素养、提高道德素质、增进社会和谐、拓展思维视野、培育民族精神以及助力个人成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经燕园人合集团有限公司审议通过,微本培元机构与陕西省文化产业促进会国学易经文化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国学文化培训的发展和推广,意在让更多的人能够受益于传统文化的滋养和熏陶。


据悉,陕西省文化产业促进会,是经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同意,陕西省文化厅(2005)39号文件、陕西省民政厅(2005)43号文批准成立的,由陕西省文化工作者、文化产业经营者、文化市场管理者、文化产业研究专家、学者以及社会各界支持和关心文化产业的人士资源结成并依法成立的专业性法人社团;下设有“陕西文化产业”杂志社,陕西文化产业网,“文化市场”报,“陕西书画艺术”特刊。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和国际交流的日益频繁,国学专业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凸显。为培养具备国学经典解读、文化传统研究、历史文献分析、古代语言学习、经典文化传承、艺术鉴赏实践、跨学科综合应用以及职业道德与素养等多方面能力的国学专业人才,微本培元机构与陕西省文化产业促进会国学易经文化研究院共商决定,由元培工匠职教院发挥平台资源优势,携手国学文化培训相关院校、社团及教培机构,共同开展各类国学易经文化专业人才职业能力培训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培训科目:包括但不限于国学与现代教育讲师、国学智慧传承师、国学教育考评师、少儿国学培训师、国学教育巡讲员、国学文化传承师、国学艺术品鉴定师、香道师、国学艺术演绎师、国学活动策划师、国学文化咨询师、国学文献整理师、国学编译师、国学文化翻译师、书法绘画指导师、古籍修复师、国学编辑出版人、非遗技艺传承师、国学书画师…建筑环境策划师、道医养生师、易经咨询师、易经培训师、易经文化传承师、易经风水师、易经策略顾问、易经预测师、易医养生师……


✔️ 培训方式: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课程,主要包括视频讲解、在线互动、资料下载等;线下课程,主要包括面授课程、实践活动、研讨交流等。


✔️ 证书颁发:学员修完线上或线下全部课程,经在线考试合格,将获得由陕西省文化产业促进会国学易经文化研究院、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智慧教育与培训工作委员会联章签发的对应国学岗位专业人才职业能力培训证书,以证明其具备相应的国学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


111.jpg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主办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7999号

编辑中心: 元培工匠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