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欢迎入驻燕园人合联盟,共建产业共同体...

欢迎入驻燕园人合联盟,共建产业共同体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浏览次数:611

640.jpg

为进一步优化教培行业供给结构,加快培育更多适应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教培服务机构,共同构建教育文化产业共同体,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发展,打造教育文化发展的新业态,助推新时代文教科融合发展,由北大博雅系统牵头发起成立燕园人合联盟/北大博雅产业共同体,面向全国范围内开展入驻机构的邀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总体思路

2.jpg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吸纳一批优秀的教培行业关联体,构建教育文化产业共同体,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打造新型的人才培养培训生态,助力教育链、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协同发展。




二、入驻对象


教育、培训及文化产业相关企事业单位






三、主要任务

640-(1).jpg




元培工匠、元培智库、元培信用、元培商学院“四位一体”服务平台为基础,打造集教育培训、智库建设、产教融合、咨询服务、文化交流为一体的教培新生态。


教育培训:包括但不限于高端培训、在职考研、证书考培、在线课堂。

智库建设:包括但不限于专家入库、媒体报道、课题申报、图书出版。

产教融合:包括但不限产学研训一体化培训基地、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

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AAA信用评级、315品牌评价、专家咨询与诊断。

文化交流:包括但不限于年度峰会、主题论坛、专家研讨、资源对接。



四、服务支持


  强大的赋能系统

不仅拥有北大博雅的品牌赋能,更有赓续北大优秀血统的元培工匠、元培智库、元培信用、元培商学四大知名品牌作为支撑。


    成熟的服务系统

站在七年北大民经院高端培训历史的深厚基础上,又历经近十年的市场洗礼,已打造出经验丰富、技术娴熟的教务与市场服务队伍。


    雄厚的资源系统

不仅形成了经得起市场考验的教育文化项目群,而且拥有了近五千位实力雄厚的入库专家,培养了六万余名遍及各地的高层管理人才。



五、入驻权益


微信截图_20221124093555.jpg



 特许授权 

 成为北大博雅系统的元培工匠、元培智库、元培信用、元培商学院“四位一体”平台的授权战略合作伙伴,站在知名品牌的肩膀上,推广百余个成熟的文教项目。

 证书授予 

燕园人合联盟/北大博雅产业共同体的入驻证书。

 文化交流 

参加北大博雅系统举办的年度峰会、专家研讨会、区域论坛、主题分享会、资源对接会等交流活动。

 宣传推广

北大博雅系统官网、公众号等自媒体矩阵,以及行业媒体资源,为入驻机构宣传推广提供服务。

 培训活动  

向入驻机构不仅开通元培直播”名师课堂”VIP专区,更提供北大博雅系统高端培训的体验课程。

 推荐共享  

借助自身优势,向北大博雅系统推荐中高职院校、职教园、实训基地等托管与投资共建项目,共享价值。

 考察交流 

参与北大博雅联系调研、文教产业链考察、县域重点产业与项目落地考察、相关行业调研考察等活动。

 政企对接 

平台与众多地方政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入驻机构提供地方政府对接与联系服务。

  资源对接  

平台拥有几万名企业家学员、几千位入库专家、几十个头部合作伙伴,助力入驻机构进行资源对接。


六、入驻承诺

1.jpg

七、入驻证书

4.jpg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主办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7999号

编辑中心: 元培工匠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