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燕园人合集团: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燕园人合集团: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发布时间:2022-02-06     来源: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浏览次数:743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新年的脚步临近,燕园人合集团也将迈入新的一年。在此新年佳节之际,向全体职员的努力进取和勤奋工作,投资者给予公司的真诚信赖,中外客户的热情支持致以深深的谢意;祝愿大家在2022年里,心想事成,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20220117100935_4045.jpg


        我们共同经历了一个充满各种滋味的2021年,又一起迎来了一个寄予美好希望的2022年。过去的一年,是艰苦创业的一年,是努力拼搏的一年,是我们与广大客户共同进步、合作愉快的一年,是我们与许许多多的新老朋友携手共进、增进友谊的一年,更是燕园人合集团值得骄傲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广大员工,沿着集团发展的方向,兢兢业业,努力拼搏,爱岗敬业,朝着共同的目标一同奋进,取得了巨大的成绩。


        2021年,是燕园人合集团稳步发展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绩。在这一年里,我们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燕园人合”“元培工匠”“元培商学院”“元培智库”“元培信用”五大品牌荣获了很多奖项,在知名度、影响力、美誉度上得以飞跃提升;元培商学院以线上线下名师课堂、同窗研学、峰会论坛、标杆参访、主题研讨等方式,为企业高层人才提供了2万人次培训服务;元培工匠借助国培网、建研院、华中科大、中商职鉴、全国工商联等优势资源,培养了1万多名职业技能人才;元培智库通过与中管院教标所、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等战略合作,吸纳了500余名产学研领军人物成为智库专家。这一年里,我们创新模式,共建了四个协同育人基地,开题了20个研究课题,成立了两个产业学院,新设了30多个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新增两所十二年一贯制学校,集团各项经济指标比往年有了较大增长……这些令人欣喜和振奋的成绩证明:燕园人合集团的战略是清晰的,定位是准确的,决策是正确的;通过这些成绩,我们看到了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新燕园人合集团。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我们在这里共同回首过去的2021,也在这里一起畅想未来的2022。时间记录着我们的脚步,成绩肯定了我们的努力,所有的骄傲与成功留在了过去的一年,当新一年的阳光开始普照大地的时候,我们开始了新的征程,我们会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奋进,我们坚信,我们的努力会打造一份不一样的天空。


20210929141903_4773.jpg


        愿我们的事业像鲜花般绚丽多彩,愿我们的集团像磐石般坚强稳固,愿我们的员工像兄弟姐妹一样紧密团结,愿我们的朋友像青松一样长青。让我们共祝未来更加美好。最后,再次祝福大家新春快乐!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主办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7999号

编辑中心: 元培工匠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