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贾长宏...

师资队伍11

贾长宏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浏览次数:1431

81cddd14fe3bfbd76fe1603c8b6f094c.jpg


贾长宏

       元培智库专家

       知名易经研究专家

       清华北大EDP项目易经课程主讲


        曾多次受邀在马来西亚、泰国、韩国、新加坡中国香港做易经方面的咨询,为教育集团、石油公司、大型连锁等数十家上市公司进行建筑布局。


       迄今为止,在易经咨询方面还没有一记失败的案例,成为数家上市企业常年顾问,被誉为当代最受欢迎的易经老师。


       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中文系,多年来勤奋不辍,潜心研究易经文化,深悟天道、地道、人道、商道、王道等古圣先贤大智慧。


        设立易学讲堂,开宗授艺,风靡万千爱好者,粉丝广布大江南北和东南亚诸国。


       已推出数集影响作品,让学员在震惊和觉悟中获得心灵上的突破,其学术思想成为业内人士的必修经典。 


游学经历

       近年来到各地游学,也应邀作世界巡回演讲,足迹遍及北京、天津、上海、广州、长春、深圳、三亚、台湾、香港、澳门及欧美大陆,智慧奔放,场场爆满,言人所未言,精采绝伦,难得一听。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主办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7999号

编辑中心: 元培工匠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