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九期元培商学院-元培工匠《易经与环境勘...

第九期元培商学院-元培工匠《易经与环境勘测师》培训班考试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浏览次数:790

自古以来,易经风水文化一直是自然环境建设的重要理论依据,是指导人类建设自然、改造自然、顺应自然的便利工具,是实现人与自然环境、人居环境达到天人合一的重要武器。易经风水文化与自然生态环境建设,是密不可分的;中华民族的易经风水文化,实际上就是自然环境建设的核心文化。


以紧跟时代步伐,认真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印发的《关于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的意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着力打造高薪蓝领圆梦工厂为目标的北大博雅·元培工匠,其主办的第九期《易经与环境勘测师》培训班考试,在2019年7月6日隆重举行,旨在以提升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缓解技能人才短缺、提高就业质量为导向,对考试合格的易学人才颁发国家权威机构认可的相关职业技能培训证书,帮助他们持证上岗,成为一名专业的易经环境勘测师。




根据国家重要会议相关要求,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所谓工匠精神,是一种职业精神,同时又是职业道德、职业能力、职业品质的体现,是从业者的一种职业价值取向和行为表现。


弘扬工匠精神,必须培育尊师重教、德艺并举的师道美德;弘扬工匠精神,必须培育敬业乐业、严谨认真的职业风尚;弘扬工匠精神,必须培育精益求精、推陈出新的创业理念。元培工匠培养工匠人才的目的和意义在于,充分利用新兴媒体,创新开展“互联网+”普惠性培训,让更多的产业工人通过学习提高技能——通过锻造出更多的“工匠人才”,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推动“中国制造”迈向“中国智造”。


据了解,元培工匠学院是燕园人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袂北 大博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国联合诚信服务平台、中管会培训中心等权威机构共同打造的专业人才职业能力培养与提升的科教组织。旨在弘扬工匠精神,适应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要求,为我国6000万家中小企业培养高素质的工匠型人才,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先后同全国专业 人才储备工作委员会、全国工 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工信 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人社 部人才流动中心等单位建立战略合作,在北京民族大学、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元培商学院培训中心等建立实训基地,以1000多个职业培训项目为载体,逐步在334个地级市、2862个区县建立考试与培训机构,满足各地对培训职业人才的需求。


坚持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育匠才,造就大批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期大国工匠,是元培工匠坚守的责任和使命。元培工匠学院至今已在全国举办了近五千期职业技能培训班,培训量超过100万人次,为成千上万的企业提供了紧俏的工匠人才。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主办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7999号

编辑中心: 元培工匠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