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元培信用评价,光辉集团获得AAA级信用...

经元培信用评价,光辉集团获得AAA级信用企业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浏览次数:1081

在市场经济中,企业诚信具有经济学价值,是对企业在道德、法律等方面价值的肯定,是企业无形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经北京燕园人合信用评价有限公司(简称为“元培信用”)通过对河北光辉嘉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光辉集团,以下统称“光辉集团”)的信用记录、经营状况、财务指标、发展前景等方面的综合分析,最终元培信用将光辉集团评定为AAA级信用企业。借助元培信用的平台资源,光辉集团AAA信用评级信息均能在中国招标投标网、天眼查等权威平台备查,可供合作商与消费者查验,进一步增强了光辉集团的品牌信誉度与社会影响力。

据悉,光辉集团旗下辖北京光辉世纪工贸有限公司、北京和弘世纪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君医堂中医中药研究院、任丘朗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光辉嘉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云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拥有国家一、二、三类医疗器械批号,妆字号、消字号、食字号、保健食品、日化等多种产品。2016年投资2.99亿元,建立全自动化生产基地,占地50亩,总建筑面积30151.8平方米,新上先进生产设备161台,拥有十几年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培训、技术输出、产品出口及与医院药店、直销、微商、电商合作的丰富经验,可对接任何销售模式的精英团队。

图片-6.jpg

集团拥有实用发明专利几十项。作为国家高新企业,集团拥有坚实的经济实力、卓越的产品性能、先进的生产技术、丰富的研发经验及优质团结的销售服务团队,期待在振兴中国中医文化、中国大健产业、医疗器械、消杀产品、食品保健产品、日化产品事业的道路上与有识之士达成共识,携手前进,共同发展,共创未来。和为贵,和衷共济行四海;弘博业,弘通业广铸卓越。

图片-1.jpg

 

被评选上AAA级信用企业表明光辉集团具有优秀的信用记录,经营状况佳,盈利能力强,发展前景广阔,不确定性因素对其经营与发展的影响极小,具备持续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的能力,同时能够直接帮助投标人获得竞标加分的优势。

图片-3.jpg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主办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7999号

编辑中心: 元培工匠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