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燕园人合企业管理集团承办的第五届民企投资...

燕园人合企业管理集团承办的第五届民企投资与发展论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浏览次数:898

  面对中小企业的未来与出路,企业家们任重道远,但凭着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毅力,凭着企业家自身实干创新的坚定努力,民营企业发展定能在未来劈波斩浪、风起帆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1.png


  鉴于此,由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北京大学博雅产学研基地主办,元培智库、元培商学院、燕园人合企业管理集团承办的“第五届中国民营企业投资与发展论坛”于2021年5月23日下午在北京举行,旨在通过本次论坛帮助中小企业的企业家梳理发展路径,为创造更好明天做出努力。


图片2.png


  首先,由原华为云解决方案总咨询架构师、企业数字化转型实战专家苏忠彦为到场企业家讲述《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路径》。随着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兴起和发展,企业面临着用户群体、商业行为和场景的多样化,在数字化进程的驱动下,企业如何快速敏捷应对商业模式、运营模式、管理模式的变化,以获得商业价值最大化,从而再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新技术、新管理和新模式将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


图片3.png


  其次,由燕园人合相关领导为博雅学员颁发元培工匠人才共育基地——产业协同育人基地牌匾。其中,江苏华扬集团获医用制品产业协同育人基地,银海科技获金属材料科技创新产业协同育人基地,颖兴恒业获云和大数据产业协同育人基地,新歌源获新型服装面料产业协同育人基地,君诚管道获新技术管道制造产业协同育人基地。


图片4.png


  核心竞争力是企业获得持续竞争优势的源泉。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功效已经越来越受到企业界和理论界的认同,并在实践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竞争真正具有摧毁力量的制胜武器。那么,在新时期下,该如何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呢?论坛的最后,由知名品牌创意专家、《名家讲坛》栏目特聘创新经营专家、文化部文化创意产业人才培训中心核心讲师,曾任全球知名4A广告公司资深创意总监的左学荣教授进行主题演讲《新时期企业如何打造核心竞争力》。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主办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7999号

编辑中心: 元培工匠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