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元培工匠创始人再度被聘为天津外国语大学职...

元培工匠创始人再度被聘为天津外国语大学职协导师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浏览次数:717

据调查,职场人在方向缺失的情况下,要想通过不断尝试走出迷茫,平均需要3.2年的时间。这意味着损失的不止是超过10万元的金钱成本,还包括至少3年的机会成本,且将进一步拉大与其他人的职场差距,“马太效应”愈加明显。

职业发展规划对大学生非常重要且必要。学生在自我认知的基础上,结合所学专业可以对未来的职业有一个清晰的规划,能够做到未雨绸缪,学习有目的、有目标,做到学有所用,才能有积极进取的动力。此时,为学生职业发展起到指导作用的职业发展导师显得十分重要。

图片23.jpg 

2021年4月26日,元培工匠创始人杨尚东继2019年4月18日后,再度被聘为天津外国语大学职业发展协会职业导师,其目的和意义在于,就导师自身工作成果及成功经验为学生的个人职业生涯提供建议和帮助,使得学生规避很多不必要的损失,少走弯路,让学生的才华和智慧有的放矢,个人成长和职业晋升得以快速实现。

图片24.jpg 

同时,于4月26日晚,由天津外国语大学职业协会主办的“职海茫茫,人才领航”——第六届模拟面试活动在滨海报告厅举行,杨尚东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盛会,对每位选手进行了富有建设性的点评,传道授业解惑,让选手和观众们得到了许多面试经验,享受过程,提升自我,有所收获。

图片25.jpg 

天津外国语大学是天津市唯一一所主要外语语种齐全,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艺术学、工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高等学校,是全国最早独立设置的八所高等外语院校之一。其职业发展协会是学校重要组织结构之一,成立目的是为了协助校方培养一批有能力、有志向、有担当,无愧于学校优良的教育品质、无愧于社会对于本校学生厚望的优秀学生,并协助其适应人力资源市场需求;支持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社会工作中,希望学生能在其中积累经验、锻炼能力,以促进学生的素质教育和实践成长。

图片26.jpg 

据悉,杨尚东为知名创业导师、品牌策划人,他先后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北京大学心理学系;现任燕园人合企业管理集团CEO、北京大学博雅产学研基地执行主任、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理事长。曾任北京大学国家竞争力研究院院长助理、副院长,北京大学文化与品牌战略研究所所长。先后创办了“元培工匠”“元培商学院”“元培智库”“元培直播”等知名教育品牌,同时兼任价值中国AIESEC计划青年领袖导师,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EMBA创业导师,北京化工大学研究生创业导师,北京民族大学创业导师兼校长顾问,韶关市人民政府创新创业发展专家库专家,中关村万人导师促进会全国高校社会导师等社会职务。

图片27.jpg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主办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7999号

编辑中心: 元培工匠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