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祝贺松原创新学校与北大博雅战略合作正式签...

祝贺松原创新学校与北大博雅战略合作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浏览次数:848

  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3月7日,惊蛰刚过,松原市创新学校就与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举办了战略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图片1.png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是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旗下的研究机构。然而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成立于2013年,全名为紫云北京大学博雅产学研基地,是由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紫云县人民政府、深圳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三方共建,经政府职能部门批准设立的的高层次、综合性、开放式的产学研非企单位。研究院以创新为核心,教育培训,学术交流为导向,发挥北大优势的教育资源,汇集了国内外众多的基础教育专家来共同打造并推出的一个教育品牌。这个品牌推出后效果极其显著,得到了地方政府和家长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创新学校董事长毕永文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她对燕园人合集团CEO、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理事长杨尚东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松原市创新学校与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顺利举行战略合作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北大博雅产学研基地、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是极具实力的合作伙伴,共同将松原创新学校打造成为北大博雅特色实验学校,我深感荣幸和难忘,更深知责任和使命的重大。今天的友好合作正是我们创新学校事业全面起航之时,借助依托合作品牌的优势,及其雄厚的办学实力和办学经验,定会促进创新学校的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迅速提升。我相信创新学校有了合作伙伴及各界名人、名家的支持和引领,有创新学校家人们的共同努力,学校一定能攀高致远,把学校打造成全国民办教育名校。


  杨尚东先生在仪式上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的服务项目情况及发展情况,对双方能够签约合作表示祝贺。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含光教育创始人、创新学校的董事孙临伟先生讲话时回顾了达成签约的历程,表达了他对签约双方的真诚祝贺和对创新学校未来发展的衷心祝福!他说,优秀的资源,优秀的团队进入到创新学校,会迅速建立起新的教学模式,新的管理体系会更加的强大,将会给创新学校带来质的变化。


  创新学校教育顾问刘新华也在仪式上讲了话,他对寻求战略合作,战略投资,合作办学表示欢迎,并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中国的高端教育、顶级品牌就在北大和清华,有了今天这个重大的机遇,实质性的签约,我们就拥有了最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最科学的教学模式,我们的学校才有希望,学生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松原市创新学校近年来师资力量不断强大,办学成果极为显著。高中毕业生张佳妍同学曾以644分的成绩勇夺宁江区理科状元,5名同学跻身宁江区理科前十名,一本上线12人,二本上线36人,三本上线51人,本科上线率达98.07%。合作创办的松原谦德学校、长岭创新学校两校全部整合过来,教育以实现握指成拳,由大到强,助推学生品德大发展。生源覆盖东北三省直至关内南方东中西部20多个省区。目前拥有小学、初中、高中、中职学生总数近2000人,教职工总数280余人。教师以大学本科为主,少部分硕士研究生、博士和海归。松原市公办名校退休的名师校长也大多加盟其中。领导班子力量、师资力量得到大大增强。2020年10月22日与深圳含光教育集团签约合作办学,为学校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松原市创新学校校长刘伟斌接受松原电视台《直播松原》栏目及新媒体的采访。


  学校教职员工近300人见证了签约仪式。


  惊蛰过后,草长莺飞。松原市创新学校与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战略合作教学正式签约后,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科学的教学模式可尽圆莘莘学子北大、清华等高校之梦,助力创新学校打造全国民办教育名校,松原市创新学校将迎来新一轮勃勃生机。(文/高丰)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主办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7999号

编辑中心: 元培工匠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