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松原创新学校:家校共育,携手同行...

松原创新学校:家校共育,携手同行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浏览次数:773

天下之本在于国,国之本在于家。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同时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创新学校于2021年4月1日至4月4日举办了四场“家校共建全国名校家长会”,共同为每一位创新学子的未来保驾护航!

 


    首先,由创新学校校长刘伟斌先生发表讲话,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刘校长指出以往的经验告诉我们,只要我们全体学生、家长与老师目标明确,全力以赴,共同奋斗,必定能创造创新学校新的教学奇迹!

图片22.jpg 

接下来,由创新学校毕永文董事长发表讲话,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展望过去的十五年,毕董事长指出,我们一直在与家长的不断沟通中,探索教育的真谛,谋求创新学校教育的新发展,新理念。在与北大博雅研究院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后,创新学校必将跨入新纪元,迈向新台阶!接下来,毕董事长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创新教育集团总裁胡振宇教授。

图片23.jpg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胡振宇先生上台为本次家长会做出指导,胡总的演讲围绕着“如何培养卓越子女”展开,胡总为家长们展开说明了学习的8个环节,各科的学习策略以及激发个人潜能等学习方法。胡总以自身为例,向家长讲解,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家长,进而培养出一名优秀的学生。最后,胡总向各位家长详细的介绍了创新学校未来的教育发展规划,愿家校携手,共育教育大材!

图片24.jpg 

在四场家长会中,家长们的发言无一不包含着对创新学校的肯定与期许,其中谦德校区八年一班崔铭博家长的发言令人难忘,作为从一场老校区一路跟随 创新学校走到今天的家长代表,崔铭博家长是创新学校发展最有力的见证人,他提到,这一路见证了创新发展的每一个教育节点 ,看到了全体创新人戮力同心谋求创新教育新发展的拼搏努力,崔铭博家长的话为全体创新教师鼓足干劲,在追求科学规范、求真务实的育人途径中,稳步推进家校共建的育人模式,是所有学校所要努力的方向,也是我校在家校共建和活动中矢志不渝的追求!

 

会议的最后,由创新学校教育顾问刘新华先生做总结发言,刘顾问指出,整个讲座中,胡振宇教授的精彩分享让家长们收获满满,也让家长们对家庭教育的任务引起了足够高的重视。本次讲座开辟了家校联手关注家庭教育的新局面,提升了家长与孩子的沟通能力,建立了和谐的亲子关系,加强了家校之间的联系、沟通和理解希望全体家长与老师齐心协力,共创家校之间强有力的教育合力,促进家庭、学校的共同和谐发展。

图片27.jpg 

本次家长会相信会让家校联系变得更加紧密、和谐。家长会结束了,但我们的教育智慧,我们的爱还在延续。我们将带着收获与思考,共同继续行走在教育这条家校携手美丽幸福的路上……(文/孙萌)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主办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7999号

编辑中心: 元培工匠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