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松原创新学校庆三八活动:最美女神节,幸福...

松原创新学校庆三八活动:最美女神节,幸福在创新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浏览次数:780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别样红。我们迎来了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2021年3月8日,我校开展了以“最美女神节,幸福在创新”为主题的庆三八联欢会活动,在欢歌笑语中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庆祝活动分为:表彰教师、毕永文董事长和刘伟斌校长致辞、教师团体活动以及颁发礼物四个部分。

在联欢会正式开始之前,毕永文董事长和刘伟斌校长为我校假期参加“网课“北京校长智库文化培训”的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图片1.jpg 

颁奖仪式后刘伟斌校长为学校女教职工们送上节日问候以及未来的期待。他肯定了女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并希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创新教师努力发扬工匠精神,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毕永文董事长从家庭、单位、个人三个方面讲述了什么是幸福。并大家送上真挚的祝福,希望女教师们值此佳节能敞开心扉,放开思想,施展才华,纵情歌舞,幸福快乐。

随后女老师们开始表演节目,欢庆佳节。

 


缤纷三月,她们是最美丽的光彩;锦绣春天,她们是最动人的风光。巾帼逐梦,绽放时代华彩;积极向上,献礼百年华诞!(文/李洋)



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主办 投诉邮箱:servers@pku-ypzk.org.cn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互联网信息中心备案:京ICP备2021007999号

编辑中心: 元培工匠   技术支持:燕园人合技术中心